GPU 技術與應用研討會

2014 台灣 GPU 海報設計大賽

隨著GPU和CUDA技術的普及,越來越多的研究藉著GPU強大的運算能力和CUDA便利的程式撰寫得到了豐碩的成果。不論在氣象預測、化學材料、物理模擬、生物資訊、計算金融、人工智慧、影像處理等等領域,都有著許多應用GPU來加速運算的例子。此外,在嵌入式系統中,例如手機或是車載晶片,GPU的應用也逐漸流行。還有,針對如何改善GPU程式的撰寫與執行,或是以GPU來發展便利的工具和函式庫,也有大量的研究。

本次參賽的作品必須以GPU作為應用或是發展的研究。應用程式可以涵蓋各種不同領域。本次比賽分為兩階段: 初選和複賽,初選入圍者會將海報公開展示, 時間和地點將會和國際會議The 20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 (ICPADS 2014)同步, 於2014年12月16-19日在清華大學舉辦。入選的作品可以得到一個 ICPADS國內註冊的名額(含歡迎酒會及大會晚宴)。

複賽優勝的第一名可以得到獎金十萬,第二第三名作品可以得到NVIDIA最新的Quadro GPU。此外,前三名作品還會推薦到2015的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GTC),並且可以得到旅費和註冊費的補助。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GTC)是世界上最大的GPU會議,會有從世界各地來的GPU專家來展示和發表他們最新的研究成果,並且會有NVIDIA最新產品和技術的介紹。

參賽方式

  • 本次比賽分為兩階段:初選和複賽

  • 初選由即日起至 12/5止,由Easychair 系統提交。

    海報以英文為主,以A1的大小橫式,用pptx或是pdf的格式提交。內容需包含

    • 題目

    • 團員姓名與單位

    • 背景簡介

    • 技術與方法

    • 實驗成果

    • 對於領域的影響力和貢獻

    • 參考資料或是其他資料

  • 複賽名單會於11月底前由email通知並於本網站公布,入選復賽的海報必須參與12/19日的報告和頒獎典禮。

複賽入選名單(依照submission順序排列)

  • Chung-Hung Wang, Yu-Shiang Lin and Chun-Yuan Lin. High-Performance and Mobile Computing Platform for Drug Comparisons on NVIDIA Jetson TK1 Poster
  • Quey-Liang Kao and Hao-Ping Kang. Adding Artificial Barriers in GPU kernels Poster
  • Hung-Fu Li, Yu-Jie Lin, Bi-Shing Chen and Tyng-Yeu Liang. A Distributed PTX Compilation and Execution System on Hybrid CPU/GPU Clusters Poster
  • Wu-Shung Fu, Wei-Hsiang Wang and Kun-Rong Huang. The Simulation of Transient Process of Gas Discharge by Multi-GPU with CUDA Platform Poster
  • Yi-Ping Chao, Hung-Che Lai, Rong-Che Tsai, Tsang-Chu Yu and Shih-Kai Huang. GPU-based Parallel Computing for Structural Network Analysis of Human Brain Poster
  • Chau-Yi Chou, Chih-Wei Hsieh and Yu Fen Cheng. NCHC pCDR: a GPU Implementation Library Poster
  • Yanshuo Yu, Chung Chih Lin and Ye Niu. CUDA based Implementation of automated ECG diagnostic QRS-complex using curve length transform Poster
  • Yun-Da Hsieh and Ying-Jer Kao. Universal Tensor Network Library, Uni10 Poster
  • Kuei-Chung Chang, Francis Lin and Xiang-Ying Tsai. Accelerating Identification of the hillside disaster regions using GPUs Poster
  • Chuan-Hsiang Han and Che-Hsiu Cheng. Importance Sampling by High-Dimensional Embedding Poster

評分標準

  • 初選:

    • 海報的內容和呈現 40%

    • 技術和原創性30%

    • 對於社群的影響力 30%

  • 複賽:

    • 會以專家審查方式選出前幾名作品

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不得侵害他人之著作權或專利權等智慧財產權。若參賽作品涉及侵害他人著作權、專利權等,參賽者需自負法律責任,並賠償主辦單位因此所生損害,包括合理律師費用。
  2. 所參賽之作品不得為市面上已發行之作品或與商業用途相關之創作(如宣傳特定商品)。如發現有此種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資格、取消給獎並追回獎金及獎品。
  3. 各參賽作品之著作權或專利等智慧財產權,屬參賽者擁有,但參賽者同意無償授與主辦單位為推廣活動及教育目的重製、公開展示之權利。
  4. 參賽作品需為參賽者自己創作,參賽者並應確保其有權授權主辦單位為前項規定之使用且無第三人得對參賽作品主張任何權利。若第三人對參賽作品主張權利,主辦單位得依情節自行認定及決定取消參賽資格、取消給獎並追回獎金及獎品,參賽者並應賠償主辦單位因此所生損害,包括合理律師費用。
  5. 獎項由評審團視參加者及作品水準議定,必要時得以「從缺」或「增加名額」辦理,亦可由評審團決議更動獎項名稱;獎金得視實際情況作彈性調配,以不超越原獎金總額為限。
  6. 參賽作品為共同創作者,所有共同創作者皆應簽署參賽同意書並註明代表人一人負責聯絡、領獎等事宜。獎金分配方式由創作者自行協議處理。
  7. 參賽作品請保留原始檔備查,參賽作品一律不退件。
  8.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9. 主辦單位得視其政策或需要,隨時修改本辦法,參賽者應以官方網站更新資料為準。

Contact

No. 101, Section 2, Kuang-Fu Road, Hsinchu, Taiwan 30013, R.O.C
30013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李哲榮
統一編號:46804804

NVIDIA VGX boards

下載 下載